提示:IE6 安全度极低,升级吧。 ×
四川省博实机械有限责任公司

司机斗气撞飞对方酿成事故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哭笑不得

日前,一场车祸事故的背后真相令人哭笑不得,司机斗气撞气对方最终酿成事故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好好的开着车,是什么原因让该名司机一言不合的斗气撞飞对方呢?下面来详细的了解整事件始末全过程。

司机斗气撞飞对方酿成事故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哭笑不得

司机斗气撞飞对方

司机斗气撞飞对方,这种做法十分的不理智,据了解,王某因不满对方吉某驾车突然变道超车而发生纠纷,随后两人就开车在马路上互相追逐数百米置气,然后,两人又下车斗殴,最后才导致事故发生。

司机斗气撞飞对方酿成事故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哭笑不得

司机斗气撞飞对方

30日16:58分,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,8月28日中午,吉某(男,34岁,四川省人)驾车行至东区孙文东路某小区附近路段时,与王某(男,29岁,中山市人)因车辆通行问题发生纠纷。吉某故意驾车撞向王某,致王某受伤、车辆受损。吉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该局刑事拘留。

◎POLO司机王某

“他手持铁棍,冲过来打我”

29日下午5时30分,笔者来到市中医院住院部向王某一家了解情况。王某身上有多处外伤,左腿、右手和下巴裹有纱布。

王某及其女朋友汪某称,28日中午12时左右,两人驾驶一辆红色POLO经过孙文东路齐东路段,车速约为40公里/每小时。

“这路段只有两条车道,其中一条又画有停车线,停满了汽车。我靠外车道行驶,在经过农商银行附近时发现,后面有一辆黑色的奇瑞风云2正从我右后方高速驶近。而此时我的右前方还有两辆电动车,后面的汽车根本没有鸣笛,也没有减速避让的意思,我只能够紧急减速并打左方向盘避开。”王某说。

“那部车超越我之后,还急刹了一下,幸好我及时刹住。短时间内对方的两次莽撞让我置于险境,这瞬间点燃了我的怒气。”之后,王某一路鸣笛一路追赶了对方数百米。

“追到车管所附近,他再次突然刹车,我从右侧避开急停在了他的右前方。我下车准备找对方理论时,也发现他正在下车,手上还拿着一根半米长、拇指粗的铁棍。”王某回忆,“我还没有开口,他已经冲了过来拿棍打我。”

冲突中,王某夺下了吉某手中的铁棍,吉某又跑至附近的窗帘店拿起一根约两米长的铁棒,之后两人一直僵持。在这过程当中,汪某不断劝阻,并拨打110向警察求助。

“等了约几分钟,我看到有巡警的车驶近,就将汽车从马路中间开走,停靠在路边。我走上附近的公交站向警察挥手示意,突然听到背后有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声,正在回头查看的过程中,我感觉整个人腾空飞起,并失去了知觉。”王某说。“对方肯定是故意的,我当时也站在旁边,看到奇瑞突然加速向公交站撞去。”汪某告诉笔者。

王某的病历显示,他身上有三处骨折、两处挫伤、右眼有异物以及多处皮外伤,未见其他伤势。“医生说,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恢复,还要做两三次手术。”回忆起发生的纠纷,王某感叹:“是公交站台的台阶救了我,也庆幸当时穿的也是拖鞋。如果没有台阶的缓冲,拖鞋抓地力也较弱,恐怕我的伤势会严重得多。”

版权所有:四川省博实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建设今网科技安全联盟 友情链接: 诚信通网址 南通科技 北京二机 安阳机床 无锡机床厂 天津一机 昆明铣床
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蜀ICP备09024997号-3